科研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通告  规章制度  科研管理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术委员会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工作流程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组织征集2020年自治区社科基金项目选题的通知
2020-05-21 16:20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通知要求,现为了配合做好2020年度自治区社科基金项目招投标工作,广泛听取社科界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现就公开征集选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征集内容。本次选题征集重点围绕重大理论和党中央、自治区工作部署和现实实践,围绕加快构建新疆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从不同学科、不同领域提出具有重要决策参考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的应用类和跨学科类选题,具有学术创新价值和文化传承意义的基础类选题。
   2.基本要求。拟定项目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和较强的创新价值。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
   3.选题数量。各单位报送重点选题1-5个,一般选题数量不限。
   4.选题的产生。选题报送单位要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特色,组织专家学者进行充分论证和提炼,并由各单位学术委员会签署推荐意见,确保选题的科学性和规范性。鼓励专家学者提出有分量、有价值的选题。
   5.选题的采用。科研处在各学院对推荐题目进行汇总分类,并上报自治区社科规划办。自治区社科规划办将会遴选部分选题列入2020年度自治区社科基金项目招标范围。凡被正式列入招标范围的选题拟定人和推荐单位,承诺同意对所拟选题进行公开招标、公平竞争,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6.报送时间和具体安排。选题征集时间为5月21日至6月2日,各类选题由各学院(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填写《2020年自治区社科基金项目选题征集汇总表》,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送至科研处371办公室。
联系人:麦合木提

联系电话:2899202

 

附件【2020年社科基金项目选题征集汇总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处长办公室:0998-2896005
副处长办公室:0998-2899203
项目管理科: 0998-2899202
成果管理科: 0998-2899203
处长邮箱: 1204104582@qq.com
          【新泉校区】喀什市东城学府大道380号
           邮编地址: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