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通告  规章制度  科研管理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术委员会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工作流程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科研处关于举行自治区文科基地“十三五”建设评估验收会议的通知
2020-06-04 10:30  

为迎接教育厅对自治区普通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评估验收,全面检查和了解我校自治区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十三五”期间建设及运行情况,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健全制度,创新机制,进一步发挥基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咨询服务、深化科研体制改革等方面的功能和作用,推动学校整体科研水平提高,促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决定组织召开我校自治区人文社科基地“十三五”建设评估验收和动态考评评审会议。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6月14日上午11:00 

二、会议地点:行政楼427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一)校领导:亚克夫·吐尔地校长、季峰副书记、孙卫国副校长; 

(二)自治区文科基地负责人、秘书; 

(三)自治区文科基地依托学院院长(副院长); 

(四)自治区文科基地科研骨干1-2名; 

(五)会议邀请的评审专家; 

(六)科研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 

四、会议议程 

(一)季峰副书记主持并讲话; 

(二)文科基地负责人PPT汇报(15分钟以内); 

(三)评审专家根据汇报内容进行质询; 

(四)现场答辩,评审专家讨论; 

(五)亚克夫·吐尔地校长就验收会议情况做总结讲话。 

五、有关要求 

1、请各自治区文科基地及依托学院认真组织,做好验收评估的准备工作,审核汇总有关材料并上交。 

2、请各文科基地负责人应认真准备评审汇报材料。汇报内容紧紧围绕科学研究及成果产出,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社会服务,资料信息及网络建设,经费使用,条件建设与基地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 

3、基地负责人亲自到会汇报,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到会,须提出正式申请并确定委托人,经科研处和分管校领导同意后,由委托人进行汇报。 

4、各文科基地于6月12日下午6:00前将做好的PPT汇报、纸质版佐证材料(报告书、自评表等)简装12套,与电子版一并于6月12日前交给科研处曹学信老师。再由科研处提交给评审专家预审。 

5、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会场。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处长办公室:0998-2896005
副处长办公室:0998-2899203
项目管理科: 0998-2899202
成果管理科: 0998-2899203
处长邮箱: 1204104582@qq.com
          【新泉校区】喀什市东城学府大道380号
           邮编地址: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