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通告  规章制度  科研管理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术委员会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工作流程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推荐喀什地区科技局咨询专家库和评审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2021-03-05 11:35  

 

为进一步提高科技研究和决策咨询水平,全力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喀什地区科技局拟建立咨询专家库和评审专家库,现面向我校征集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主要要求如下:

 

一、征集专家基本条件

 

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具有较高的学术专业水平和宽广的学术视野,在相关研究领域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具有较高的学术道德水平,学风端正;熟悉喀什地区区情,关注喀什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能够积极参与科技研究和服务、决策咨询、项目评审等工作。咨询专家偏重社会事业和经济发展规划或计划宏观角度的观察分析,评审专家侧重自然科学和各专业领域技术专业领军。咨询专家会参与地区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制定和科技体制改革制度设计及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的参与。评审专家参与科技计划项目的论证,科技伦理的评价,项目验收。咨询专家要有较强实践经验和决策水平,评审专家要有承担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的经历,被推荐专家同时可以作为咨询专家也可作为评审专家。

 

二、涉及专业领域

 

我校各理工科专业以及经济学、经济管理学专业等。

 

三、具体要求

 

名额不限,请各相关学院广泛发动,在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组织符合条件的专家填报《喀什地区科技评审专家推荐表》(见附件1)和《喀什地区科技咨询专家推荐表》(见附件2)。

 

经学院审核汇总后加签意见、加盖公章,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资料(本次推荐恕不接受个人自行提交报名资料),请将《推荐表》和《汇总表》的纸质版资料于310日下午18:30前提交至科研处371办公室,《推荐表》和《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sdxkyc@163.com

 

联系人:买老师

 

联系电话:2899202

 

 

科研处

 

202135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处长办公室:0998-2896005
副处长办公室:0998-2899203
项目管理科: 0998-2899202
成果管理科: 0998-2899203
处长邮箱: 1204104582@qq.com
          【新泉校区】喀什市东城学府大道380号
           邮编地址: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