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通告  规章制度  科研管理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术委员会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工作流程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科研处关于开展教育部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
2021-03-12 12:57  

各学院(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促进我国教育科学事业繁荣发展,总结2016年至2020年我国教育科研战线所取得的工作成就,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育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决定于2021312日—521日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选奖励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评选活动由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代行评奖委员会职责,由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代行评奖办公室职责。

 

二、此次评选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我校限报2项,请各学院(单位)积极开展组织申报工作,评选1项推荐上报科研处,科研处汇总完各单位评选材料以后,组织专家进行推荐上报2项。

 

三、申报要求

 

1. 个人只限申报一项。列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研究成果原则上择优优先推荐申报。

 

2.署名多人的研究成果原则上由第一作者进行申报;系列丛书只能以单本著作独立参评;多卷本专著整体申报参评,不能单卷参评。

 

3.参评成果由申报者填写《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奖表》(见附件2),并附有关证明材料(包括获奖证书复印件、成果重要影响及效果等证明)。

 

报送成果材料要求:申报评审书一式八份(3份原件5 份复印件),参评成果原件3份。申报评审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 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各组织单位填写申报数据汇总表(见附件3),统一报送。同时电子版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

 

三、本次评奖活动时间跨度大,参评成果多,要认真组织, 周密安排,切实做好评奖服务工作。为确保推荐工作按时完成,保证推荐质量,请严格按照《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实施办法》(见附件1)规定的评审条件和要求组织实施,并于 2021 5 13日前将本单位推荐参评成果、申报评审书、汇总以及审读意见表先报送1份至科研处371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sdxkyc@163.com

 

联系人:麦合木提                               电话:2899202

 

 

附件1: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实施办法

 

附件2:附件2: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申报评审书

 

附件3:附件3: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21312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处长办公室:0998-2896005
副处长办公室:0998-2899203
项目管理科: 0998-2899202
成果管理科: 0998-2899203
处长邮箱: 1204104582@qq.com
          【新泉校区】喀什市东城学府大道380号
           邮编地址: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