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通告  规章制度  科研管理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术委员会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工作流程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立项喜讯
2020-03-25 16:31  

2020年1月至3月,我校各单位持续加大对科研工作的投入力度,科研处精心组织、协调,各单位积极申报国家、自治区级各类科研项目。截止到目前,我校陆续获得了一批重要科研项目立项。 

项目涉及到我校各单位,人文学院张海燕主持的《20世纪法国文学中的中国形象研究》课题获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新疆项目立项;数统学院王和香主持的《分数阶泊松方程的建模和计算》课题获得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基金—数学天元基金,资助经费10万元;法政学院李宏斌申报的《维护新疆社会稳定的法治保障研究》专项课题,被确立为自治区社科联2020年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诠释专项课题。此项课题是从全区400余个申报书中脱颖而出,荣获立项并获得资助3万元。化环学院楚刚辉、生地学院王玉涛、刘玉婷、经管学院王海燕、体育学院高可丽分别获得2020年自治区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立项,5项共计获得58万元资助。 

在此,我们向获得立项的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希望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按期开展项目的研究,多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也希望广大教师向他们学习,再接再厉,努力钻研,不断提高科学研究水平,为学校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和学校的内涵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处长办公室:0998-2896005
副处长办公室:0998-2899203
项目管理科: 0998-2899202
成果管理科: 0998-2899203
处长邮箱: 1204104582@qq.com
          【新泉校区】喀什市东城学府大道380号
           邮编地址: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