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通告  规章制度  科研管理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术委员会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工作流程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获奖喜讯
2020-06-05 17:08  

近日,由国家民委研究室组织评选的“2019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名单新鲜出炉,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李中英老师撰写的《关于南疆地区乡村幼儿园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现状的调研报告》(2018年治疆方略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的结项成果)荣获“2019年度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在此向李中英老师表示祝贺! 

此外,我校教育科学学院的石宽宽老师承担的2018年度国家民委后期资助项目——《族际接触影响族际关系的效应及机制研究》顺利结项,结项鉴定结果为“良好”。我们也祝贺石宽宽老师! 

李中英老师的调研报告获奖、石宽宽老师的课题结项成果鉴定为“良好”,这些都与他们本人及项目组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也离不开教育科学学院近年来对科研课题研究过程的督促和指导。希望其他学院也向他们学习,加大对科研项目的支持和过程监督考核,多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我校的科研工作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处长办公室:0998-2896005
副处长办公室:0998-2899203
项目管理科: 0998-2899202
成果管理科: 0998-2899203
处长邮箱: 1204104582@qq.com
          【新泉校区】喀什市东城学府大道380号
           邮编地址: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