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通告  规章制度  科研管理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术委员会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工作流程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处组织召开2021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计划项目校内评审推荐会
2020-10-27 19:56  


科研处分别于20201024日上午和1026日下午分社科组和自然科学组召开2021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计划项目推荐评审会。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郑燕教授主持,科研处聘请了各文科学院和理科学院专家及援疆教师对各学院审核推荐的高校科研计划重点项目和青年项目进行评审。 

               

首先郑燕副处长对2020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开评前,科研处副处长郑燕教授强调,本次项目申报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文化润疆富民兴疆, 着力于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围绕南疆重点产业建设,更好为地方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服务。评审专家一致表示,各学院之间要多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做好科研项目研究,为发展地方经济作贡献。

 

               

评审专家分别组成社科组、自然科学组,对本次申报的30个项目从研究的内容、目标、意义、现状、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会前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认真评审,并对各申报项目逐一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通过评议,对《切花月季插穗不定根发生初期关键基因筛选及功能分析》等20个项目进行拟推荐公示。

                             

 

                                                                      科 研 处 

                                                                       20201026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处长办公室:0998-2896005
副处长办公室:0998-2899203
项目管理科: 0998-2899202
成果管理科: 0998-2899203
处长邮箱: 1204104582@qq.com
          【新泉校区】喀什市东城学府大道380号
           邮编地址: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