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通告  规章制度  科研管理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术委员会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工作流程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我校2项课题喜获“2021年度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项目”立项
2021-04-06 18:36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在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经各学院组织申报、组织专家匿名推荐、排序、自治区教育工委组织专家评审、审定等环节,我校2项课题喜获“2021年度自治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项目立项”。获批立项的2项科研项目,分别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夏文熠老师主持申报的《新时代新疆高校英语课程思政协同育人机制构建研究》和教育科学学院周肃军老师主持的《新媒体时代新疆高校辅导员胜任力影响因素及提升路径探索》。

 

请立项学院协助科研处督促指导立项项目按照项目计划进度扎实开展研究,确保按时结题且取得预期成果。

 

再次向获得立项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组以及所在学院表示热烈祝贺!

 

 

                      科 研 处

                    202146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处长办公室:0998-2896005
副处长办公室:0998-2899203
项目管理科: 0998-2899202
成果管理科: 0998-2899203
处长邮箱: 1204104582@qq.com
          【新泉校区】喀什市东城学府大道380号
           邮编地址: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