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通告  规章制度  科研管理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术委员会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工作流程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及时录入2022年1-5月科研业绩的通知
2022-05-17 15:04  

各学院、各部门:

 

为了做好我校2022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确保2022年度科研业绩认定及考核工作顺利完成,请组织教职工及时在喀什大学科研管理系统(http://218.195.192.88/business/logi

 

n.jsp)中录入个人科研业绩,并按要求提供相应认定材料。

 

具体要求如下:

 

1、科研业绩是指:科研论文、科研获奖、其他科研成果等。专著、编著、译著等科研成果应附由学院审读小组出具的科研成果审读报告表(出版前),科研业绩信息由课题负责人或成果负责人录入完整后,由所在学院科研秘书审核通过。

 

2SCISSCIEI以及其他录入的论文需提交复印件和相关检索证明并交学院科研秘书审核,各学院科研院长审核通过后,由科研秘书统一交至科研处。在知网数据库里能够查询到的科研论文,无需提交复印件。

 

3、请各学院科研秘书将本单位主办的会议信息补充完整。

 

4、为提高审核工作效率,避免集中录入带来的审核困难,请于2022530日前将20221-5月取得的科研业绩录入完毕。

 

5、各学院将审核通过的成果汇总表和成果审读表(附件)纸质版(签字盖章)及电子版于2022661800点前报送至科研处。

 

教师所取得的科研业绩将依据科研管理系统中的数据认定,各单位主管科研的领导及负责科研成果登记的教师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本单位科研成果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严把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原则,确保所登记成果的真实性、合法性,严禁弄虚作假。

 

 

联系人:阿依先木古丽

 

联系电话:2899202

 

 

附件1 2022年度喀什大学科研业绩统计登记表

 

附件2: 喀什大学科研成果审读报告表

 

 

 

科研处

 

2022517

 

附件【附件1:2022年度喀什大学科研业绩统计登记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喀什大学科研成果审读报告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处长办公室:0998-2896005
副处长办公室:0998-2899203
项目管理科: 0998-2899202
成果管理科: 0998-2899203
处长邮箱: 1204104582@qq.com
          【新泉校区】喀什市东城学府大道380号
           邮编地址: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