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通告  规章制度  科研管理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术委员会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工作流程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科研处转发喀什地区科学技术局关于对相关项目开展指导服务的通知
2023-03-02 17:31  

各学院:

根据地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有关规定,为强化项目承担单位的执行能力和实施力度,确保项目取得预期成效。地区科学技术局3中旬,我校项目实施情况开展实地指导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服务方式

主要采取实地查看、指导培训、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待验收、在研的科技计划项目进行全覆盖的指导服务,见物见人,力求实效。

二、指导服务内容

请各学院根据喀什地区2023年实地勘验检查科技计划项目清单(附件1,通知项目负责人对照项目合同(任务)书准备项目情况说明,内容包括:

(一)项目实施情况

1.项目文件管理情况,包括项目申请书、任务书或合同书等材料是否齐全;

2.项目目标管理情况,否按按项目目标任务完成;

3.项目验收准备情况,是否按时申请验收,需提供项目完成工作报告及项目验收材料等;

4.项目完成状况,取得经济、社会效益及科研成果、专利情况等;

5.管理制度建设情况,承担单位是否建立科技计划项目运行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等。

(二)科技专项资金和自筹资金投入、使用情况

1.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包括项目经费和单位自筹资金的到位及落实情况等,查看项目资金到账通知单;

2.项目资金开支情况,检查项目经费有无超范围支出,挤占、挪用、转移、擅自转拨等问题,查看项目经费使用明细(附发票复印件);

3.财务管理质量,包括项目经费是否单独核算、专款专用、经费使用是否合理以及财务会计信息、财务会计票据的真实性、合理性等。

(三)对地区科技局在开展科技服务工作方面的需求和意见建议。

三、有关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根据实地勘验项目清单梳理,通知项目负责人及时准备相关材料;项目实施情况说明材料要求条理清晰、数据科考,意见建议其实可行。

请各学院统一收集项目情况说明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于3101800前交至科研处371办公室,电子版材料打包发至申慧老师钉钉

联系人:申慧联系电话:2899202

附件:1.喀什地区2023年实地勘验检查科技计划项目清单

                                                                               科研处

                                                                                                                                                                                                   202332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处长办公室:0998-2896005
副处长办公室:0998-2899203
项目管理科: 0998-2899202
成果管理科: 0998-2899203
处长邮箱: 1204104582@qq.com
          【新泉校区】喀什市东城学府大道380号
           邮编地址: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