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通告  规章制度  科研管理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术委员会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工作流程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召开2021年暑期科研工作动员大会
2021-07-09 19:06  

 

 

根据当前学校科研工作的统一部署,为促进我校科研工作发展,提升学校整体科研工作水平,凝聚科研工作的共识,我校于78日下午在新泉校区新时代会堂举行了“喀什大学2021年暑期科研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由科研处处长汪仲文同志主持。汪仲文处长通报了我校2021年上半年各类项目申报及评审进展情况、上半年科研工作成绩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形势,总结经验,对下半年自治区社科基金项目、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教育厅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等上级主管部门项目申报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罗校长对学校20201年度上半年科研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的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罗校长指出,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党委相关文件要求谋划科研工作,进一步提高对科研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谋划、认真组织,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按照学校的工作要点和本次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协作精神,明确科研方向,抓好团队建设,争取2021年科研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罗校长指出,科研工作对教师的自我成长、人生进步、个人发展以及教学能力的提升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作为高校教师要提高科研意识,学会“教学科研两条腿走路”。要求各学院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空间,让广大教师从事科学研究,提高在研项目的研究质量,从而提高项目的结项率。罗校长强调,假期是科研工作的黄金时期,有付出才有收获,希望大家制定好科研规划,为下学期的各类课题申报做好充分的准备。

暑期科研工作动员大会后,喀什大学新疆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历史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司律对基地的科研工作做出了安排。

各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教职工、科研秘书、科研处、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科研处供稿

202179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处长办公室:0998-2896005
副处长办公室:0998-2899203
项目管理科: 0998-2899202
成果管理科: 0998-2899203
处长邮箱: 1204104582@qq.com
          【新泉校区】喀什市东城学府大道380号
           邮编地址: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