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通告  规章制度  科研管理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术委员会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工作流程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自治区科技厅领导来喀大考察调研
2021-12-27 14:51  

12月25日,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帕尔哈提·加拉力一行,在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地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唐晓冰的陪同下来喀什大学调研考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喀什地区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立军,喀什地区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丽佳,自治区科技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喀什地区科技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喀什大学相关学院、部门的负责人、科研骨干参加座谈会。


亚克夫·吐尔地对帕尔哈提·加拉力一行来校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对自治区科学技术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科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把学校的科研工作做好做扎实,力争取得更大的成就,回馈党和社会。


罗浩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科研工作发展概况,表示学校将紧紧围绕国家和自治区重大需求,脚踏实地做好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为自治区特别是南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中,科研处、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以及科研骨干分别围绕“十三五”以来学校科研工作发展情况、自治区科技厅及喀什地区科技局资助学校相关平台和项目研究的建设情况、学校博士点建设中存在的困难、科研项目申报中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


帕尔哈提·加拉力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并与大家就科技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进行充分交流。他表示,在自治区党委、政委及喀什地委、行署的共同关怀下,喀什大学的硬件建设、师资力量、学生数量及教学科研水平均取得了很大进步。喀什大学在南疆地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自治区科技厅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喀什大学的发展,为学校科研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希望喀什大学科研人员把握自治区重大项目和重点项目建设契机,转变观念,协同合作,结合南疆地区急需的乡村振兴战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强成果转化,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帕尔哈提·加拉力一行先后到喀什大学全景式教室、自然博物馆、新疆帕米尔高原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新疆特色药食用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参观考察。

 

座谈会前,帕尔哈提·加拉力一行先后到喀什大学全景式教室、自然博物馆、新疆帕米尔高原生物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新疆特色药食用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参观考察,现场了解学校科研工作的硬件条件、科研队伍、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情况,并给予指导。

 

来源:科研处

撰稿:郑燕、申慧

摄影:喀斯木江·麦麦提艾力

编辑:罗清华

校对:马新玲、邓晓霜

编审:陈新富、孙红霞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处长办公室:0998-2896005
副处长办公室:0998-2899203
项目管理科: 0998-2899202
成果管理科: 0998-2899203
处长邮箱: 1204104582@qq.com
          【新泉校区】喀什市东城学府大道380号
           邮编地址: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