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通告  规章制度  科研管理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术委员会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工作流程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召开2022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工作推进会
2022-03-17 15:35  

 

316日,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主持召开2022年度喀什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工作推进会。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法政学院、中国语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数统学院、生命与地理科学学院等学院分管科研领导、党委宣传部、研究生处、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全面实施文化润疆工程的大背景下,罗浩波副校长针对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的现状、未来的发展方向发表了看法,建议在研究目标、方向、内容等方面存在交叉的人文社科研究平台要整合资源、避免内耗;要求根据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的研究方向、目标和学科归属,将所涉及的学院及教师纳入相应的科研平台,各学院、研究生处应思考研究生教育管理模式,发挥“传帮带”作用。罗浩波副校长指出,各依托学院要大力支持科研平台发展,应积极引导、鼓励教师结合自身的研究兴趣和专长,聚焦事关新疆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聚焦构建新时代新疆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的重要基础和前沿问题,加入科研团队,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为总目标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保障。

 

 

 

 

随后,各人文社科研究平台负责人、依托学院围绕以上建议展开了交流讨论。

 

罗浩波副校长在听取各相关学院、部门及平台负责人的建议后,强调科研平台是学校的独立机构,科研处是各平台的管理协调单位,各依托学院应向对应平台输送专家、助理并配备研究生;最后要求各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平台要提高站位,站在利于学校发展的高度推进各平台内涵建设,充分利用校外资源,多出去调研考察,积极与疆内外其他兄弟院校的科研平台开展交流合作,互相学习。

 

 

科研处

 

2022317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处长办公室:0998-2896005
副处长办公室:0998-2899203
项目管理科: 0998-2899202
成果管理科: 0998-2899203
处长邮箱: 1204104582@qq.com
          【新泉校区】喀什市东城学府大道380号
           邮编地址: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