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通告  规章制度  科研管理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术委员会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工作流程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科研处组织开展2020年校内课题中期检查工作
2022-03-29 16:47  

 

为促进校内课题研究的顺利进行,加强对科研课题研究及研究过程的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保证科研课题的研究进度和质量,按照《喀什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喀大校发〔202052号)精神, 2022320日、325日,科研处对2020年立项的63项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类校内课题进行了中期检查。在中期检查评审会上,课题负责人陈述了课题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答辩专家组对项目负责人提交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认真的评审和讨论,并对课题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经过专家组认真评审,参加中期检查的63项校内课题中,有61项通过中期检查,有2项因为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而被评为“不合格”。中期检查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的项目,学校将继续支持项目经费报销,鼓励项目组开展后续研究;评审结果为“基本合格”的项目,将发出“校内科研项目警示”;未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学校将停止项目经费支出,并限期(一年)整改,整改无效将予以撤项。 

 

人文社科项目中期检查答辩现场

 

 

 

 

自然科学项目中期检查答辩现场

 

 

                                                      科 研 处

 

                                                       2022327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处长办公室:0998-2896005
副处长办公室:0998-2899203
项目管理科: 0998-2899202
成果管理科: 0998-2899203
处长邮箱: 1204104582@qq.com
          【新泉校区】喀什市东城学府大道380号
           邮编地址: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