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通告  规章制度  科研管理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术委员会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工作流程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召开科研机构(平台)运行情况专题会议
2022-04-11 10:07  

 

48日,喀什大学召开科研机构(平台)运行情况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学院、科研平台分管科研的领导及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学校6个人文社科研究基地、2个重点实验室和1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围绕平台组织架构、基本运行机制及存在的困难等方面汇报了相关情况。

 

 

科研处处长汪仲文就我校科研平台人员构成现状、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解决措施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并针对管理职责不明确、人员配备不齐全等问题提出实施方案,建议人文社科研究平台根据学科研究方向、内容进行人员配备,明确科研处、科研平台、依托学院的管理职责。

 

为加快我校科研创新体系建设,培育和建设一批高水平和高层次科研平台(机构)科研处副处长郑燕针对新修订的《喀什大学科研平台(机构)管理办法》。从规范管理三类科研平台、调整校级平台建设周期、鼓励柔性人才参与平台建设等修订内容逐一进行解读,加深了各学院、各平台对制度的理解与认同。

 

罗浩波强调,围绕科研平台对标对表自治区验收标准及各学院加强博士点建设、平台建设投入力度,各依托学院应积极引导学科专家及青年教师加入科研平台,形成相应的约束机制,以保障科研平台基本运行;鼓励各学院积极申报校级科研(培育)平台;提倡“一院一品牌”,参照已有科研平台的经验,各科研平台要明确发展方向,打造特色品牌。

 

 

科研处

 

202248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处长办公室:0998-2896005
副处长办公室:0998-2899203
项目管理科: 0998-2899202
成果管理科: 0998-2899203
处长邮箱: 1204104582@qq.com
          【新泉校区】喀什市东城学府大道380号
           邮编地址: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