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通告  规章制度  科研管理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术委员会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工作流程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科研院长会议
2022-05-17 16:02  

 

516日,喀什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主持召开科研院长会议。科研处、各学院分管科研的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汪仲文同志介绍了我校科学研究“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的原则和各学院任务分解情况。汪仲文处长汇报了各学院“十四五”分解指标调增原因,以及我校20221 -4月科研经费完成情况,最后希望各学院积极配合科研处工作,共同努力完成我校2022年度科研经费任务。科研处副处长郑燕同志总结了20221-4月我校科研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校党委常委、罗浩波副校长听取了科研处工作汇报后,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加大横向课题开拓力度,多去疆内外院校、疆内兄弟院校以及校外企业调研,加强为地方社会发展提供服务的能力。同时要发挥好本学院银龄、援疆、外聘、高层次人才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带动本学院青年教师,提高科研工作能力。

 

                         

 

最后,罗浩波副校长要求积极引导学科专家及青年教师加入科研平台,实现“一院一品牌”,明确研究领域和方向,打造特色品牌;要鼓励本学院教师科研工作中多花时间,不怕困难,潜心钻研,为迎接喀什大学建校60周年献礼。

 

 

科研处供稿

 

2022517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处长办公室:0998-2896005
副处长办公室:0998-2899203
项目管理科: 0998-2899202
成果管理科: 0998-2899203
处长邮箱: 1204104582@qq.com
          【新泉校区】喀什市东城学府大道380号
           邮编地址: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