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通告  规章制度  科研管理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术委员会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工作流程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喀大师生座谈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2022-06-14 15:13  

66日,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主持召开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科研领导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罗浩波传达了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精神, 强调各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新疆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兴疆战略和人才强区战略,研究部署我校下一阶段科技创新工作,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平台。

                     

 

 

 

会上,科研处提出《喀什大学贯彻落实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责任分工方案(草案)》,从三个方向、十三个方面对各学院及相关部门提出建议,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突出重点攻坚克难,努力为推动我校科技创新取得突破性进展作出贡献。通报了我校近期科研工作进展情况,从七个方面阐述了当前各学院科研项目申报、获批立项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科研高质量发展作出部署。

 

会上,获得自治区第二届社会科学普及“十佳集体”奖的体育学院进行经验分享,体育学院副院长隋红表示,体育学院高度重视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充分发挥学院优势以及高层次科研人才的传播能力,在科普宣传、科普培训、理论素养提升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将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和文明程度,为进一步繁荣发展我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罗浩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努力提高站位、找准定位,把握住机会、趁势而上,与优秀团队对标对表找差距,坚持“走出去”,交流合作,充分考虑教师的学术周期,不断挖掘优秀的科研人才,充分发挥外聘、银龄计划教师、援疆支教等柔性人才的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激发学校科技创新动能。

 

 

科研处供稿

                                                                                202266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处长办公室:0998-2896005
副处长办公室:0998-2899203
项目管理科: 0998-2899202
成果管理科: 0998-2899203
处长邮箱: 1204104582@qq.com
          【新泉校区】喀什市东城学府大道380号
           邮编地址: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