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通告  规章制度  科研管理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术委员会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工作流程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科研动态>>正文
喀什大学召开2022年度校级培育科研平台专家评审会议
2022-06-30 15:12  

 

626日,2022年度校级培育科研平台专家评审会议在新泉校区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美术与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中国语言学院、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科研团队负责人及核心成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喀什大学科研处副处长郑燕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郑燕介绍了参评校级培育科研平台的总体情况、评估方式和有关要求。专家评审组由研究生处、各相关学院的教授、援疆专家组成,分为人文社会科学校级培育科研平台评审组和理科校级培育科研平台评审组,对各平台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价。

7个平台负责人围绕申报平台的目的及意义、研究方向及特色、科研团队结构、获批校外科研经费情况、条件保障等方面的内容做了汇报。评审专家组在认真听取平台负责人的现场汇报后,进行了现场点评和充分讨论。

 

最后,专家通过现场讨论、打分、排序,提出评审意见,最终从7个申报平台中评选推荐出4个平台(2个人文社会科学校级培育科研平台、2个理科校级培育科研平台)为“2022年度校级培育科研平台”候选平台。

 

科研处 

              2022627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处长办公室:0998-2896005
副处长办公室:0998-2899203
项目管理科: 0998-2899202
成果管理科: 0998-2899203
处长邮箱: 1204104582@qq.com
          【新泉校区】喀什市东城学府大道380号
           邮编地址: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