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通告  规章制度  科研管理  科研平台  学术交流  学术委员会  科研成果  下载专区  工作流程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流程>>项目结题流程>>正文
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申请结项注意事项
2021-06-03 11:44  

各项目负责人:

按照《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等规定要求,申请结项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一、结项流程

项目负责人应在《立项通知书》规定时限内完成项目研究工作,并按《立项通知书》要求提交研究成果等结题材料,经所在单位科研和财务部门审核合格后,再报送国家民委科研项目管理办公室。

二、提交要求

(一)纸质材料(见附件):须提交《结题申请表》1份,《经费使用决算表》2份,按格式要求排版装订的《项目研究成果》1份。自筹经费项目不需要提交《经费使用决算表》。

(二)电子材料:须提交项目成果全文1份,项目成果核心内容简介1份,《结题申请表》1份。核心内容简介,是对项目成果的总结提炼,主要包括对问题的简要描述、原因分析、对策建议等,不要超过5000字。成果全文、核心内容简介、《结题申请表》都采用word文档格式,分别以项目编号·成果全文项目编号·核心简介项目编号·申请表命名。邮件提交时,以上3个电子文档统一放在以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命名的文件夹中发送。

 

 

 

 

关闭窗口
喀什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
处长办公室:0998-2896005
副处长办公室:0998-2899203
项目管理科: 0998-2899202
成果管理科: 0998-2899203
处长邮箱: 1204104582@qq.com
          【新泉校区】喀什市东城学府大道380号
           邮编地址:844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