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喀什大学召开研院长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科研工作组织能力,谋划明年科研工作推进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12月21日、22日下午分别组织召开文科学院、理工医科学院科研院长座谈会,就2023年学校科研工作情况、喀什大学科研振兴行动计划2024年科研工作计划进行深入交流。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冠军主持,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科研处处长杨万文作介绍了学校2023年度科研工作情况并对喀什大学科研振兴行动计划和部分修订的文件进行了说明。

报告结束后,各学院科研院长(副院长)围绕目前学院科研管理、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及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发言,对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冠军强调要把加强有组织科研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在科研项目组织、科研平台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注重发挥政策的引导作用,切实把加强有组织科研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充分认识科学研究工作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重要作用,并针对下一步学校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学院仍需努力寻找解决科研发展存在困难问题的办法,要在科研发展方面有所行动;二是按照学校工作安排,2024年起将向各学院下达年度科研任务目标责任书、制订教师年度基本科研任务,且作为年度考核等工作的重要指标,各学院务必予以高度重视;三是各学院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夯实责任担当,做好2024年科研工作部署。

 

 

 

 

 

撰稿人:麦合木提江·卡日、申慧

                     审稿人:杨万文                  

                     科研处     

20231223日    

联系我们:喀什大学科研处版权所有